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脸红的思春期 7

○沙雕甜文,不喜勿喷

○cosplay背景圈设定


边伯贤低着头,时不时的上斜下眼角,瞟一眼黑着脸穿针的朴灿烈。

终于,他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朴灿烈听见这笑声后,脸色明显更为不好。

“你还笑!不是你我会像现在那么狼狈嘛!”

朴灿烈一声大吼镇住了边伯贤,只见某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扯了扯朴灿烈的衣角,想让对方低下头看着自己对他道歉。

没想到,手指触碰到某鱼衣角的那一瞬间,对方一个鲤鱼打挺,闪开了那双美手

“我警告你别再扯我的衣服了哈!你再扯一下哥哥就要裸着上半身奔跑了知道吗!”

看着朴灿烈那双惊恐的大眼睛,边伯贤更加不好意思了。

毕竟人家是被自己吓成这个神经兮兮的样子的。

于是,在做了一系列的思想准备后,边伯贤跳了起来,一把夺过朴灿烈手里的针。

????

鬼知道朴灿烈当时是用何等的毅力忍住没有当众骂人的。

怎么滴,扯烂了我的衣服还不准许人家补一下了是吗?还有没有天理了QAQ

面对朴灿烈快要喷火的眼睛,边伯贤干咳一声,随即低下头,麻利的穿好了被朴灿烈揉搓了好久也没穿上的针线,然后踮起脚尖,开始补朴灿烈身上裂开大口子。

“其实吧……我会补衣服的”

边伯贤不好意思的开口

“但我可是纯爷们啊!一点也不娘娘腔的!”

也许是怕朴灿烈误会吧,边伯贤又补上了一句。

一时间,两人都没再开口说话

场面一度很温馨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小小的声音

“3.2.1,茄子!”

朴灿烈一把扒开了边伯贤,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吴世勋挽着张艺兴的腰,手好像也伸进了……衣服里???

……咳咳咳咳这不是重点

张艺兴你藏什么!在藏我也能看见你手上拿了个相机!

偷拍犯法的你造吗!

而边伯贤显得很是不满

“哎呀你老是乱动什么啊,我这都缝外了!有什么事”

说完,边伯贤很是霸气的把朴灿烈拉了回来,不顾朴灿烈一脸“你力气怎么这么大”的表情,继续自信的缝补衣服。

看着朴灿烈分了神,张艺兴松了口气,随即在吴世勋精干的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嗯,没肉不好掐

“哎呦,兴兴你掐我干嘛啦,很痛痛哎•́︿•̀”

对于吴世勋的卖萌,张艺兴翻了个白眼,拍了一下吴世勋的头警告他正常一点,然后悄声说了句:

“还不快跑!你想尝尝他俩的混合双打吗!”

“哎呀怕啥啊,他俩一时半会儿的腻歪不完的,你在拍会儿当返图就是啦,咱们再腻会儿……来,让我亲一下啦……”

吴世勋麻溜的把张艺兴转了个方向,使得两人双唇相对。

“呜呜呜呜嘤……”

张艺兴有点羞耻,但更多的是无奈

不是说让我拍照片的吗……你这个样子我可怎么拍……


这边的小情侣虽然在偷偷接吻,但那边的两人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儿

边伯贤缝好的衣服,然后伸手问朴灿烈要剪刀

朴灿烈则是摇了摇头,表示你是不是傻谁来漫展还带着剪刀。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表示你都带着针和黄瓜,剪刀又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边虽然无言,但眼神暗戳戳也是很甜的?

几番对视后,边伯贤感到眼睛瞪得有点疼,看了看自己手里捏着的线头,想了想,无奈的摇了摇头,嘀咕了句“那只能这样了”后,低下头,用一口锋利的牙齿咬开了线头。

提醒大家一句,朴灿烈裂开口子的地方,位于肩膀处……

嗯,很是靠近脸部

而朴灿烈的脖子又比较敏感,边伯贤呼出的热气让他不由自主的歪了歪头

这一歪头可不要紧

一歪脑袋,朴灿烈的发丝扫过边伯贤的……

嘴唇部位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