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家里小奶狗太粘人了怎么办?

○ABO向 甜甜的恋爱小日常 微勋兴

○私设虎哥比三哥年纪大 鱼比世勋年纪小 

○讨论生子,雷点误入

○沙雕甜文,不喜勿喷

“伯贤…”

“干嘛干嘛没看见小爷正打游戏呢嘛!有事儿赶紧说啊扭扭捏捏的像个什么样子!”

边伯贤心下无奈

大哥你打扰我玩游戏就算了呗,强迫我看着你然后你还不说话是要闹哪样?


“…伯贤”

“…朴灿烈你是个复读机转世吗?把我手机扔了就为了让我看着你的眼睛听你叫我的名字?”

“…”

“哎呦我天,大哥你给点反应啊!”

“…我,我不好意思说”

“…得嘞那你先耗着,小爷不跟你僵着辽,拜拜了您嘞”


边伯贤暴躁起来那是相当猛

一把甩开环在自己腰上的胳膊一边愤愤的辱骂自己是个二逼

妈的边伯贤你当时是脑抽才会答应跟这复读机转世的老爷们儿在一起的吧!


“…不许去”

被边伯贤嫌弃的朴灿烈似乎毫无察觉,当前者甩开自己的下一秒再次缠上那人,一把拉入怀里后,将自己的下巴抵在边伯贤的栗子色脑袋上,蹭来蹭去,一副乖巧小奶狗模样

“…伯贤”

“…欸,我在”


边伯贤倒是因为朴灿烈这个举动彻底没了脾气,乖乖环住朴灿烈的腰,道

“你告诉我,到底啥事儿,咱俩还有啥不能说的是吧?”


没办法啊,自己选的人,哭着跪着也得宠下去不是?

这复读机虽然让人憋的难受,但有些举动还是很暖心的不是?

边伯贤这样想到

看来当时脑子抽的不算厉害



“…世勋做爸爸了”

“我知道啊,张艺兴那小子给生的不是嘛,哎我天闹半天你就为了帮你的好兄弟给我报个喜?我跟老张啥关系你还不知道啊。”

边伯贤再次愤怒,小幅度的抬头撞了下朴灿烈的下巴

“…我不是帮世勋报喜的”

“?那你是想表达啥呢”

边伯贤再次不解起来

朴灿烈那边却再次没了下文,只有一双红透的耳朵透露着此时此刻它的主人的害羞心理


?

现在谈恋爱都那么难的吗?

一天天的除了猜自己男朋友的小心思就没别的事儿可干了?

妈的,自己当时还是脑抽才答应的表白

这下子边伯贤是彻底没了耐性,伸手挠挠朴灿烈的敏感肌后,溜之大吉


眼看边伯贤有了真的生气的表现后,复读机君终于鼓起勇气想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


但那前提是先把人哄回来

钢铁直男怎么哄傲娇小野猫?

朴灿烈表示

啥都不干一直盯着就好了,盯到对方脸红耳赤以后乖乖来找你


于是,重新拿起手机的边伯贤同志在虚拟世界经历一场“腥风血雨”的厮杀的同时,也在现实生活中接受了来自自家男朋友的“眼神净化”


战局结束后,边伯贤挠了挠被陈陌盯的起了鸡皮疙瘩的胳膊后,认命走向朴灿烈,盘腿坐下,两手叉腰,也盯着对方看


“再给你个机会,再不认真说事儿我就真的跟你生气”

“…世勋为啥呢当爸爸呢?”

“…干的多”

边伯贤彻底没了脾气,索性耐下性子甩开脸皮开始带朴灿烈开车

看着朴灿烈的耳朵越来越红,边伯贤的心情也逐渐由阴转晴

不错,至少这个复读机还是很可爱的

嗯,再次原谅自己了呢^_^


“…伯贤,要正经一点啊”

“答案正确不就行了吗,小爷说的可都是真的,你是没见着九个月前老张那个脖子一天天的呦,啧啧啧…”

“…伯贤不觉得是因为他们二位年龄到了吗”

“啥?”

“伯贤,我跟世勋是同一年生人的✧_✧”



?

看着朴灿烈越来越明亮的眸子,他边伯贤是明白了

合着这人就是也想要孩子了是吗?

害这有啥,AO之间生个孩子能咋的

不就是这不能吃那不能吃这不能玩那不能玩这不舒服那不舒服九个月最后多个小坏蛋折磨你还跟你抢男朋友嘛…


“…小爷不生!”

“…伯贤不愿意给我一个礼物吗”

看着朴灿烈的眸子又渐渐暗下去,边伯贤有些于心不忍

自己是不是拒绝的太干脆了?

但他现在真的有点怕生孩子啊!

委屈自己?不存在的!

委屈自家复读机?那也不行!

还能咋地,哄呗


“你看啊,你和世勋虽然是同年出生的好兄弟,但是还是比他小好多不是嘛?他一月一号生日你十二月三十一号生日,这个差距也算是隔了一年了对吧?”

“…”

“有道理吧?所以咱们晚点要个孩子也是合情合理的对吧,再说了,他俩有孩子是因为老张都快半五十了不是?他俩有孩子完全是因为世勋怕张艺兴那小子以后更疼才有了个小不点,你还年轻对吧?晚点咱们再考虑好不好?”

“可,我是比世勋小,但,伯贤你比艺兴哥大啊…”

朴灿烈无辜的眨眨眼

“…”

妈的彻底聊不下去了!

边伯贤愤怒的扯过抱枕,悲愤的朝着心直口快的朴灿烈同志的帅脸砸去



边伯贤你认命吧!你当时就是脑子抽了才答应的表白!


扯抱枕的过程中,边伯贤同志还不经意的从反光的落地窗上看到了昨晚朴灿烈在自己脖子上留下的一大块红色印记

如此一来,更气了

妈的边伯贤你不是脑子抽了!你他喵就是个智障儿童!

跟一个复读机以身相许了不说,居然还压不过说不过反而被吃的死死的!

太他妈憋屈了!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