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惊!我家小奶狗似乎对我图谋不轨?

○ 情人节背景设定

○ 忠犬小朋友×温柔小保姆

○ xxj文笔,慎入

○ 激情短打小甜饼,望喜


朴灿烈把自己埋在巨大的布朗熊里,悄悄的注视着那个忙碌的身影。

仔细看看,这个三岁的孩子眼里,居然存有一丝宠溺。

就这样盯着那个身影好久好久,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扭头看了一眼日历。

2.14,情人节。

不知怎么的,这个孩子突然有些垂头丧气的。

朴灿烈举起肉乎乎的小手,仔细的看了看,又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

嗯,他更难过了。

那个正在收拾自己搞乱房间的人本因该是他的爱人。

谁知自己的灵魂突然就跑到了一个小孩子的身体里

没学历没力气,天天只能靠卖萌为生的孩子,可怎么给自家小家伙准备情人节礼物啊……

脑壳痛

自己家的小老虎没人陪,要多伤心啊……



边伯贤是一名幼儿教师

正因为如此,才造就了他与朴灿烈的再次相遇。

收拾完房间后的他感到一阵寂寞,于是起身来到落地窗前,欣赏着男主人为女主人布置的惊喜。

九千九十九朵玫瑰,虽然俗气,却代表了我那颗爱你的心。

轻嗅空气里淡淡的玫瑰香气,恋爱的信息素就藏在其中。边伯贤不禁有些落寞,轻叹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抚摸着屏幕上的那个男人,眼中的温柔多的像是快要溢出来一样。

看着边伯贤单薄的背影,朴灿烈恨不得现在就跑过去,把他环在怀里,而事实上,他也的确是那么做了。

只可惜……

现在的朴灿烈,也只能抱住边伯贤的大腿罢了。


感觉到自己腿上的触感,边伯贤笑了笑,他知道是某个小粘人。

也不知怎么的,这家的小主人很是粘他,跟他的关系像是要比他的亲生父母还要好一样。

边伯贤有时看着这小孩也会恍惚下

这孩子,真的跟阿灿很像啊……


边伯贤低下头,微笑着看着小孩

“灿灿怎么啦?又想吃糖了吗?”

对于那个充满受气的昵称,朴灿烈真的很是嫌弃,于是乎,嘟着嘴摇摇头。

“不是,我想吃你!”

奶声奶气的语调把边伯贤逗笑了,伸手揉了揉小孩毛茸茸的脑袋

“我可没糖甜,你吃我干嘛啦?”

“乖,我们去吃大白兔奶糖哦!”

你放屁!你吃起来比糖甜多了!

大白兔,这人就知道大白兔!

每次自己很认真的说些事情的时候,这人就会给自己吃大白兔奶糖。

我又不是小孩子!搞什么啊!

……虽然身体的确是的

这真是太不公平了!

朴灿烈看着那人认真给自己包糖纸的样子,嘟嘟嘴,不死心的扯了扯那人的衣角

“边伯贤!你喜欢我吗!”

对于小孩的直呼大名,边伯贤倒是习惯了

无论自己纠正多少次,这小孩就没打算改过

“当然啦,老师最喜欢灿灿了哦!”

说着,边伯贤笑了起来

弯弯的月牙眼让朴灿烈一下子失了神。

深情的情郎,也满浪漫的

只可惜边伯贤眼里,他就是个流着口水盯着自己发呆的小孩,而并非情郎。

幸好朴灿烈反映了过来,擦了擦自己的哈喇子,干咳一声,抬头,一本正经的看着边伯贤

“那你亲亲我吧”

“爸爸就经常亲妈妈,因为他最爱她了,你最喜欢我,那你就亲亲我吧!”

对于小孩突然要求亲密接触一事,边伯贤微微一愣

要知道,这小孩从来不准许别人亲他的啊!

看着边伯贤呆呆的样子,朴灿烈很是不满,使劲扯了扯边伯贤的衣角

“快点呀!亲亲我!”

边伯贤回过神来后,抱歉的笑了笑,揉了揉小孩的脑袋,然后蹲下与小孩双目相对,认真的说

“对不起啊宝宝,这个老师不能答应你的哦”

“亲亲你,某人会生气的”

说着,边伯贤又笑了起来。拿起手机,把自己的壁纸面向小孩

“看哦,这个哥哥会生气的,灿灿不能惹人家生气对不对呀?”

对你个大头鬼啊!那个也是我啊!

……不过,看来通过几次的“教育”,这人还是长了不少记性呢

看着小孩不说话了,边伯贤有点着急,赶忙把剥开的糖塞到朴灿烈嘴里。

“乖啊灿灿,不生气哦,今晚我陪你睡好不好?”

看着自家面前突然放大的俊脸,再加上那个好消息,朴灿烈实在忍不住了,抱住边伯贤的脖子,对着那小巧的嘴唇狠狠的亲了一下。

“行,我等着你哦!”

语毕,朴灿烈扭着小屁股,颠颠的跑走去看边伯贤给他买的童话书去了

留下边伯贤一人在风中凌乱

这小孩,突然的攻是怎么回事儿?


傍晚

看着边伯贤穿着那熟悉的白老虎睡衣在自己床边的样子,朴灿烈很是满意。

乖乖巧巧的他最可爱了!

“阿嚏!”

边伯贤突然打了个喷嚏

朴灿烈一下子跳了起来,迈着小短腿颠颠的跑到边伯贤身边,用手摸了摸边伯贤的额头

这人可最容易发烧感冒了!

真的是,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的呢?

以上是朴灿烈内心想的话

也是他口头说出来的话

边伯贤又愣了

这小孩怎么啥都知道?

……越看越像阿灿啊

“贤儿应该是感冒啦,今晚让王姨照顾照顾,灿灿你自己睡吧,要乖哦”

这时,这家的女主人,也就是现在朴灿烈的妈妈走了过来,带走了边伯贤。

乖你妹啊乖!谁让你叫他贤儿的!

看着自己的人就这样被带走了,朴灿烈很是生气。

看着自己窗外的许愿池,朴灿烈掏出来一个硬币,闭上眼睛许下愿望后,把硬币抛了过去。

拜托,让我变成原样吧

让我去照顾他

我的人只能我来照顾

等他好了

我就带我的人,去过最好的情人节


硬币落水后,朴灿烈感到一阵眩晕,趴在自己的布朗熊上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醒了过来,像往常那样揉了揉眼睛。

咦,手怎么不那么软了?

黑暗中,朴灿烈瞪大眼睛仔细看着自己的手

轮廓明显大了一圈

……老子变回来了!

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朴灿烈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然后,以迅速但动静小之势离开了儿童房。


因为感冒而头晕的边伯贤早早的就睡了

睡梦中,他突然感觉有些呼吸不畅

像是有人在亲吻自己

想到这儿,边伯贤睁开了双眼

他看见了自己想念的人

看着怀里的人惊喜的样子,朴灿烈漏出一口白牙,从床头抬起自己准备好的感冒药,递给边伯贤

“我知道,你不被我抱着就不肯喝药”

“乖,好起来,我补你你个情人节”

边伯贤乖乖的喝下了整杯药,然后整个人缩在朴灿烈怀里,轻轻蹭了蹭朴灿烈的下巴

“我很想你”

朴灿烈哪里抵挡的过这番架势

一把掐住边伯贤的下巴,吻了下去

嗯,比糖甜多了





评论(3)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