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独家占有欲

○中长小甜饼,来嗑糖了!

○现实向,写的都是实锤的瓜,放心食用

○内含勋兴开度,雷点误入


“看到他的第一眼时,啊就是他啦”


这究竟是朴灿烈第几次在工作中暗戳戳表白边伯贤了呢?就连他自己也不怎么能记得很清楚。

没办法,要怪也只能怪他天生就强的占有欲和胜负欲,以及边伯贤那个喜欢撩队友的坏毛病。

这就让他很不满,以至于后来养成了每次看到边伯贤靠近一个成员时,他的胜负欲总会再次上升一个档次,并且会找空子找到那位被边伯贤看上了的那位好好交流一下,就算是被很多站姐拍到了他一副跟别人干架似的护着边伯贤不让别人碰的样子也不会收敛一分。

后来被队长哥哥叨叨了许久后,为了耳根子软的小朴同志就真的有这样一段时间不那么放肆的行动了,而是选择换了一种方式

“没有我的准许,你一下也不能动”

看着被吴世勋扯住还笑的一脸开心的边伯贤,朴灿烈忍着不给各位粉丝当场表演一口气喝完一瓶水散散火的冲动,微笑着拿起话筒,和善的接了吴世勋的这句台词

“只要我下定决心,我就能把你杀死”

吴世勋发誓他跟他弟朴灿烈认识这么长时间,也就那一次他是真的心甘情愿想叫后者一句哥的。

这次就是队长的唠叨也没了作用,朴灿烈两手一伸捂住耳朵,不断重复下面几句句话,嘴皮子利落的不行。

工作是要工作,但恋爱也是要恋爱的啊!

怎么了怎么了天团的男人不许恋爱不许吃醋吗!金价无语。


而成员们对于朴灿烈这种反应也是金价无语——朴灿烈同志早在私下对成员宣称白贤是他的不说,每天各种情话更是一箩筐,连边伯贤都听免疫不脸红了,更别说其他成员们了,现在听到朴先生的情话甚至连个白眼都不愿意给。宿舍里也是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一出好戏,让成员们那还有啥心情去拆散这两位呢?

“有拆散你们的功夫不如去勾搭一下其他人”

这句来自某知名灿白后援会会长吴某,而当他发表这番言论后,某兴还一本正经的背着手手窝在某吴怀里点着头。

当天没收到朴先生牌情话的小边同学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嘴狗粮,一脸幽怨的朝着那两人丢过去一个抱枕后,怒气冲冲的杀向朴灿烈的房间,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在还在睡觉的朴灿烈的小屁股上。

结果呢,本就起床气严重的朴灿烈就这样动了怒,两个人小吵了一下,开始单方面冷战——来自朴灿烈的单方面,而边伯贤还是以为是平时的那种拌嘴罢了,捏了捏朴灿烈鼓起的腮帮后,蹦跶着去了厨房用餐。

一直到家庭会议召开前,边伯贤才发现了朴灿烈的不对劲。不仅他对他说什么都不理以为,还靠在吴世勋的两腿之间摇的开心。这让边伯贤有些小委屈,但想想自己先前的一些做法后也不好意思直接闹脾气,就只好也学着朴灿烈的委屈脸靠在距离那两人身旁,直愣愣的盯着朴灿烈,大有不把人看回头就不眨眼的架势。

原本还能淡定的跟吴世勋唠嗑的朴先生,在无意间漂到那眼角发红的下垂眼,瞬间就心疼了。一把扯过边伯贤抱在怀里蹭来蹭去,一副大金毛样,却还是学小狼狗似的恶狠狠的朝着边伯贤说着话

“真是拿你这个小家伙没办法!”

“呀!要叫哥啊!”


前排成员很默契的同时朝着换着方式调情的两位丢过去一双双幽怨的白眼球。

天团的团魂又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展现了。


其实不仅仅是其他成员们有时会对朴灿烈的一些举动感到莫名其妙,就连作为爱人的边伯贤来讲也是一样的。恋爱中的朴灿烈时不时的就会犯个傻 搞的边伯贤哭笑不得。记得有这样一次,朴灿烈突然从后面冲过来抱起白贤,然后放下来又冲了回去,边伯贤就很奇怪,追过去问他干嘛,而朴灿烈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他一起歪头做思考状,说对呀,我干嘛。搞的边伯贤愣在原地好久 ,等反应过来时自然是抱着朴灿烈的脑袋一顿狂揉,还会伴随着他起起伏伏的“好可爱”,搞的主唱line的其他几位莫名其妙的有了一股一起飙高音的冲动。

还有这样一段经历:那天朴灿烈也不知是没睡醒还是刚醒,迷迷糊糊走到沙发前,揉着眼睛。看清楚躺在沙发上的人是边伯贤后,毫不犹豫的一下子压了上去,而当时还处于双向暗恋的两位当时俩人就傻了。就这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持续了好久,一直到都暻秀挥舞着装有汽水瓶的袜子冲过来叫两人去帮忙收衣服时,朴灿烈才想起要从边伯贤身上起来的事儿。那天两人都脸红了好久,这似乎也是后来在一起的一个小转折点。后来朴灿烈还想着找法子感谢一下都暻秀,后者却无所谓的摆摆手表示他除了袜子什么也不需要。

然后都暻秀的袜子就这样被朴灿烈承包了

金钟仁的被爆头的次数也就在时开始逐渐呈上升趋势。


假设边伯贤如果不像朴灿烈那样也有那么强的占有欲的话,成员们也不至于过着每天吃着狗粮醒来,抱着狗粮入睡的日子。

偏偏这位的占有欲一点不比他家小朋友的要低。

边伯贤跟别人贴在一起时,朴灿烈会直接动手或者说些暗含威胁的话,而边伯贤就不是这样了。

他会直接黑着脸看着跟别人亲密的朴灿烈,一整天都会以死亡微笑来面对众人。

解决的方案无非就是朴灿烈在凌晨一点穿着黑衣鬼鬼祟祟的溜出宿舍,到便利店去买一块边伯贤爱吃的草莓派来,再在ins上疯狂点赞关于灿白的一些小视频,以此来哄闹别扭的边伯贤。

有时候累极了,朴灿烈也会跟边伯贤翻旧账,也就是边伯贤在舞台上于其他成员过分亲密的互动以及偶尔抗其他x白CP的大旗等等举动来推拖跑腿买草莓派的事情。有次因舞蹈一直背不下来却又看到朴灿烈扯着其他人一起去喝酒的边伯贤心情莫名烦躁,听到这种话时那是瞬间就爆炸了,两个人吵了一大架后,真正开始冷战。

看着几周下来也不见好的两位,成员们不免有些着急,碰巧那段时间朴灿烈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每天咳嗽却也不吃药自己硬撑着。大伙儿顺着边伯贤心疼朴灿烈但却不想拉下脸的这条路子开始轮流给边伯贤顺毛,一番怂恿后,边伯贤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端着药和水杯朝着朴灿烈走过去。

“吃药”

由于还是冷战时期,边伯贤的声音还是有些别扭,把水杯往朴灿烈那边一推,便轻咳一声背过身去不看那人。却不想朴灿烈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桌上的药品后,便转身离开。

从未被朴灿烈这样冷落过的边伯贤一下子有些委屈 ,忍不住炸毛嚷嚷了一句

“呀,朴灿烈,我在跟你说话!”

想不到此言一出,却得到了朴灿烈的回应,只听这人闷闷地说道:“我在跟你生气啊!”

说完,还忍不住撇撇嘴,无辜的朝着边伯贤眨着眼睛,后者张了张嘴,最后猛地的抄起水杯和药片直接嘴对嘴的给后者灌了下去后,没过多久,两个人又宛如连体婴儿般的长在了一起,腻歪的很。


当朴灿烈反应过来自己平时面对粉丝有多猖狂是在某次签售会上,有位粉丝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张印着他与边伯贤的合照请他签名,本来没多想的朴灿烈却在这位粉丝拜托他好好照顾伯贤时,一下子慌了神,一阵磕磕绊绊的拟声词为他当场死机的大脑打着掩护,最终还是选择死马当活马医

“啊,现在对他不好吗?”

不料这位粉丝说也是不怯场:“想让你对他更好一些。”

看着有些严肃的粉丝,不知怎么的,朴灿烈的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

“我会的。”

讲出这三个字时,朴灿烈脸上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在最后还不忘冲粉丝笑笑,温柔的神情配上这一抹笑容,真是好看极了。

其实朴灿烈在乎边伯资的程度比饭想象的要高很多,只是因为后者害羞,有些事情也不方便表达的那么清楚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保护他”


评论(8)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