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当朴灿烈磕起白灿时

○祖安小甜饼,欢迎吃点不一样的糖

○现实向激情短打,不喜勿喷,切勿上升蒸煮

○内含勋兴,雷点误入


恋爱中永远没有说有一方一定要偏向与另一方,同性恋更是如此。



最近吴世勋感觉朴灿烈这人有点不对劲

不仅不看他从各大平台搜刮来的灿白文了,甚至最近有些行为也是异常令人匪夷所思。


比如说最近的发色问题,明明之前一直都要求发色要比边伯贤显得A些的朴灿烈,现在却是逼着边伯贤染个银色蓝色这种显得气场比较强,大佬范儿更足一些的发色,他自己则是选择一些浅色系列的颜色染,把自个儿搞成可爱风格后还会蹦蹦跳跳的开心的不行。这些其实都不算什么,最要命的是:假设边伯贤不同意染这个颜色,这家伙就把人家按在角落里一顿猛亲,非要把边伯贤亲懵了乖乖听话才肯罢休。


关于亲亲,吴世勋表示说不要问他为什么会看到——他没有围观人家小情侣屠狗现场的乐趣,尽管他身为灿白后援会会长。能看到这么刺激场面的其实不仅仅只有他吴世勋一个,在场的都是在边伯贤被逼到墙角后的一瞬间闪亮到刺眼。你觉得恋爱时亲密尽量不要被人发现,但这俩货是根本就没有要避嫌的意思,大家都早已习以为常,甚至吴世勋在那时开视频给他远在世界那边的艺兴哥直播时,张艺兴也是仅仅瞟了一眼后,变催促吴世勋把镜头转成对着他自己,然后脸不红心不跳的在看完那种场面后继续淡定的跟忙内聊着天。

再比如,最近练舞时朴灿烈也不像平常那样跟边伯贤犟嘴了,甚至将发在练习室里的篮球也乖乖扔到了宿舍,不再在练习室里打了。训练完毕后,朴灿烈唯一的乐趣就变成了——一把拽过边伯贤到一旁,让边伯贤靠着墙,而他本人躺在前者腿上,还会把185的大个子缩起来朝着边伯贤无意识的卖个萌,用吴世勋的话来说,朴灿烈整个就是一大金毛跑人边伯贤面前来跟梦龙争宠似的。

对此,吴世勋在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也是送了无数白眼儿给朴灿烈。

作为朴灿烈的好竹马,边伯贤的好弟弟,以及为灿白隐藏小粉丝张艺兴疯狂搬糖的灿白会会长,吴世勋觉得,他似乎应该做些什么了。



于是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吴世勋将朴灿烈约到了一家烤鱼店一起喝烧酒,并且严肃认真的与朴灿烈进行了一场谈话。

“哥,你最近有点奇怪”

“怎么,我最近怪好看的吗?”说着,朴灿烈冲着吴世勋露出一口自信的大白牙“我也这么觉得,这个风格好像更适合我的说呢”

看着面前一头棕色毛,并且穿着橙色卫衣搭配水洗牛仔裤的朴灿烈,吴世勋再次拿白眼砸向来他这看上去不怎么聪明的傻弟弟,抿了一口烧酒。

“哥,你这造型,不是在跟伯贤哥在一起之前就是这个样子的吗?现在换回去,是因为你跟伯贤哥,咋了吗?”


“呀!你小子说什么呢!”说着,朴灿烈抬手就要给吴世勋一个暴栗,却在看到忙内莫名凶狠的眼神后,撇撇嘴收回了快要打到后者头上的手,但嘴上却还是不饶人

“你一天天的究竟在想些什么嘛,谁分手我跟伯贤儿都不会分手的好吧”

说完,朴灿烈怒气冲冲的用叉子狠狠的插起了一块鱼肉放到盘子里不断摩擦,像是要把在吴世勋哪儿受到的憋屈都要发泄在这无辜的烤鱼身上似的。

反观吴世勋,还是淡定的喝了一口烧酒,道

“别折磨你的同类啦,再怎么生气也不能自相残杀对吧”说完,不顾朴灿烈瞬间瞪大了的眼睛,继续说道“哥,我那么辛苦给你搜刮来的灿白甜文你咋不看了?难道你自己学会怎么撩伯贤哥了?”



闻言,朴灿烈到是瞬间收起了即将炸毛的心态,变得一本正经起来。

只见他也学着吴世勋那样端起酒杯来,抿了一口烧酒,缓缓开口道

“世勋啊,实不相瞒,哥最近打算磕白灿了”

“噗”



朴灿烈倒是对于对面吴世勋喷他一脸烧酒的行为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只是淡定的从旁边餐纸盒中抽出几张纸来给自己擦擦脸,擦干净后还不忘递过去几张纸给吴世勋擦擦嘴,整理好一切后,他再度开口道

“我知道这个消息挺让人震惊的嘛,但是,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哥,你让伯贤哥攻咱家谁我都可以跟着你一起挥舞大旗,当然除了我和艺兴哥以外,除此之外,我真的有一点点接受不了你……做受?”


“?我最近都走可爱路线了,白灿咋就磕不起来了嘛”

看着朴灿烈突然不可思议的脸,吴世勋脑海里回放起了刚出道时把边伯贤堵在机场角落里的朴灿烈,以及最近一染发就要把边伯贤逼到墙角捏着人家一顿亲亲的朴灿烈,再看看现在委屈的不行的朴灿烈,吴世勋感觉自己太阳穴有些发涨,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还不忘编一个靠谱的回答糊弄了朴灿烈:“你最近是可爱,但你在这方面怎么能那么快就超过伯贤哥呢…”

帮自己放松完后,吴世勋深吸一口气后,再次严肃起来,睁开眼准备继续一本正经的与朴灿烈讨论这件事,却在面对把自己缩在卫衣里无比郁闷且幽怨的朴灿烈一下子把话憋在了嘴边。缓缓将方才吸入的一口气呼出后,吴世勋选择问一个最简单好懂的问题。


“哥,你咋突然就想磕白灿了呢?”

“……因为我感觉,爱丽们好像都不怎么喜欢CP在后面的一方欸”

朴灿烈闷闷出声,却让吴世勋更加不解

“?哥为什么要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啊,爱丽们明明都是很温柔的存在啊,怎么会有踩一捧一的人做爱丽嘛”

“……她们好像,变了许多”

朴灿烈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将自己从宽大的卫衣中掏出,整理了下衣服后,坐直了身子,继续道


“我最近,看了一下粉丝微博来着……”

“不是那种有很多粉丝关注的站姐,就是那种没有粉丝关注,但很喜欢评论我们的那些磕CP的爱丽们”

“他们说,我老是这样惯着伯贤儿,迟早会把他宠坏,而且迟早有一天他会踩到我头上来”

讲到这儿,朴灿烈顿了顿,迟疑了片刻,继续道

“可是,你也知道啊,我哪有那么放纵伯贤儿嘛,那些都是粉丝们写的小说内容罢了”

“况且,伯贤儿也从来没有像文里那样蛮横无理刁蛮任性过啊……”

“她们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不了解我们了呢”


讲着讲着,朴灿烈便忍不住叹了口气,而吴世勋的神情也逐渐真正严肃起来,眉毛也不自觉的微微皱了起来。

“那,这跟哥突然要磕白灿有什么关系呢?”

“假如我做了后面那个,伯贤儿是不是就不会被这样说了呢?”

说着,朴灿烈的眼睛突然闪亮起来,左手再次不自觉附上右手,缓缓摩擦起那枚最闪亮同时也是最精致的戒指。吴世勋知道,那是朴灿烈与边伯贤的一对对戒,平时只要对对方动了感情,总会下意识的摸一摸手上的戒指。然后,就像现在的朴灿烈这样,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柔情,像是有着一汪春水,足以让看到的人都沉醉在这温柔中呢。

而吴世勋的眉头却越皱越紧,张了张嘴突然要说些什么,却不想被朴灿烈打断道

“还有啊,我看有好些粉丝都是因为喜欢伯贤儿才喜欢上我的呢,那这样,伯贤儿的粉丝少了可不得了,我还是希望她们多关注一下伯贤儿,至少我觉得,小家伙比我好看一点”

“而且,有些粉丝老是说我太忠犬不好,但我还真没感觉到自己有多符合这个人设来着”讲到这里,朴灿烈挠了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的继续说道:

“我也会在舞台上拿小球砸向伯贤儿,跟他一起打打闹闹,也会在激动到不行的时候用力的打向他的肩膀。会拍他的丑照,还会时不时的跟他拌嘴……”朴灿烈好奇的睁大了眼睛看向混迹CP文圈多年的吴世勋,询问道:

“难道,这样就是所谓的忠犬吗?但我真的不是那种一直都不会跟伯贤儿生气而且也不会无时无刻都能照顾的到他”


“伯贤儿可是男孩子啊,过度的关心与体贴,也会让他自己感觉到不自在不是吗”

“饭们看到的我关心伯贤儿的时候,不过是那时我认为,他除了我,谁都依靠不了罢了”

“不会过度的照顾,但我会记得伯贤儿在身边时多关注他一点,这是个习惯,很不好吗?”


讲完这一切,朴灿烈像是将肚子掏空了一般软趴趴的倒在了椅子上,紧了紧衣服,准备听一听吴世勋给他的见解。

“…哥,你就没想过,假如说伯贤哥知道你这么做就是为了把骂声都引到自己身上来,伯贤哥会怎么做吗?”

“嗯……”朴灿烈陷入了思考之中


“结果就是,打死你个大笨蛋!”话音刚落,无数的小拳头变落在了还在认真思考的朴灿烈身上。

等后者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每句都提到的人儿,此时正怒气冲冲的站在自己面前,挥舞着拳头打着自己。

“伯贤儿?”

“你个笨蛋!干嘛要做这种无厘头的事情嘛!”不知是不是错觉,朴灿烈感觉在讲这句话的时候,边伯贤的声音中含有一丝丝的哽咽。

“他们怎么说,你以后都不许管了,听到没?”

“为了你挨几句骂,我觉得值”


看着比方才他与吴世勋都严肃认真的小脸,朴灿烈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心中顿时有股暖流换换淌过,网络带来的压力,似乎正在逐渐消失。

我怎么这么好运气,捡到这么个大宝贝?朴灿烈这样想到


“好吧,我以后不看这些了”

“但是伯贤儿,你真的不行试试看在上面吗?换种方式,我觉得我们也能很甜的说呢”说着,朴灿烈冲边伯贤歪歪脑袋笑着,带着一丝丝坏。


“呀!等你那天不再去勤奋锻炼身体以后再给我提这种事情吧你!”边伯贤没好气的rua了一把朴灿烈的棕毛,道

“还有,我今天就要把头发给剃光光!你别想再给我整这些花里胡哨的!”

“?????”

不等朴灿烈反应过来,边伯贤便直径冲出门外,直奔理发店。

“呀!边伯贤你剃光头我就不喜欢你了听到没!呀!你别跑那么快!摔着怎么办!”

半分钟后,朴灿烈也匆匆忙忙的跑出了烤鱼店。




只留吴世勋一人依旧坐在店内,眼看两人都离开后,他急急忙忙的拿出手机,拨通了最上方的那个电话,半响,听到那边接起后,吴世勋立刻急急忙忙的开口道

“哥,我想磕兴勋,但你别剃光头好吗”









你哥啥都知道,注意言行吧姐妹们。

评论(48)

热度(4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