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脸红的思春期 4

○cosplay圈背景设定 

○沙雕甜文,不喜勿喷


现在休息室内的气氛有些微妙

刚刚还霸气无比的边伯贤,此时此刻却缩在了张艺兴背后,活像一只受惊的小兽。

而吓到这个孩子的东西,恰恰不是活物

就是一黄瓜/白眼

边伯贤真的很不明白朴灿烈究竟是个怎样的脑回路。

哪有人逛漫展带根黄瓜在身上的?

以至于边伯贤现在看朴灿烈的眼神,跟看鬼没什么两样。

朴灿烈也不傻,自然是看出来了边伯贤那诡异的目光,他尴尬的把手中的黄瓜塞回口袋,干咳一声,转移了话题:

“那个……漫展要开始了……”

“我们……还不进场的吗?”

“刚才就有人喊着要退票了哎……”

事实证明,还是最后一句话比较管用

朴灿烈,不会划重点,实锤👌

吴世勋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总攻气场瞬间全开,趁着边伯贤还未从惊吓中回过神来,左手拎着朴灿烈,右手揪着边伯贤,一把把两人扔出了休息室。

“那你愣在这干嘛呢!粉丝都要退票了还不进入工作状态?!天大地大粉丝最大懂不懂?我要是赔了你也别想拿到工钱了!”

这是对朴灿烈说的

“看啥看!让你打了那么长时间总该够了吧!够了就去给我卖劲儿干活!不乖一点我就把那根黄瓜塞你嘴里!工钱也给你扣光光!”

这是对边伯贤说的


朴灿烈翻了个白眼

他就不明白了

怎么一提到钱,这孩子就成长的那么快的呢?


而边伯贤可不是那么想的

没钱怎么养我家梦龙!

我家梦龙那么可爱怎么能挨饿呢!

就说吴世勋是个变态吧!

无奈现在无法攻击到吴世勋,一肚子气没法出。

也是巧了

边伯贤转头的瞬间,正好就是朴灿烈翻白眼的时间。

虎子看见朴白眼,把气全都撒给他!

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他就是欠打!


朴灿烈感到很无语

这又是怎么惹到了这位小祖宗,使得自己挨了两拳?

看着那张气鼓鼓的脸蛋,朴灿烈忍不住捏了捏

边捏还边问了一句

“小朋友,我又怎么惹到你了?”


……小朋友?你才是小朋友呢!你全家都是小朋友!

那么可爱的称呼怎么配得上边爷我!真是过分╭(╯^╰)╮

趁着朴灿烈弯腰捏自己脸时,边伯贤毫不客气的给了那毛茸茸的大脑袋一巴掌。

重重地,我打了你一下,正如我重重地打了吴世勋~我轻轻的离去,只为工钱到手


看着边伯贤潇洒的背影,朴灿烈竖起来了一根中指。

走的那么霸气有何用处?

背后还不是贴了个“受”字

╭(╯^╰)╮



展内突然没了高湖退票的声音

因为仙子降临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感觉

仙子贤脸色有点偏黑?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