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你是我的专属甜

○沙雕文学,不喜勿喷


 

○设定我的,恋爱他们的


 

○请勿上升正主,认真你就输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一对儿情侣,全校皆知。


 

曾经有人问过范丞丞,为什么在不尽其数的名嫒美姝中选择了并不怎么起眼的黄明昊。


 

范丞丞只说了两个字:


 

魅力


 

黄明昊吸引范丞丞的原因,来自于黄明昊的反差魅力。


 

范丞丞第一次见到黄明昊,从外表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


 

很甜的小孩儿。


 

没接触过小孩的范丞丞一度以为小孩最爱的是草莓软糖。


 

那种软甜的东西才能与黄明昊的外表组成等式。


 

接触过后,范丞丞对黄明昊有了全新的评价:


 

糖衣药片,外甜内苦。


 

范丞丞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外表看起来那么甜的小孩会喜欢一切巨苦无比的食物。


 

喝着不加糖的冰美式,嚼着百分百纯黑巧克力在大街上逛游的,真的很吸引人。


 

范丞丞就是被吸引的一个。


 

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第一次对话是这样的:


 

“就着冰美式吃黑巧克力,真的不会中毒吗?”


 

“应该不会吧。”


 

“以后还是别这样吃了,万一食物中毒了怎么办……”


 

“好啊,听学长的。”


 

下次见黄明昊时,是在篮球场上。


 

小孩喝着苦瓜汁,吃着咖啡嚼片,笑着跟他打招呼。


 

那甜甜的笑容和巨苦无比的食物,再一次吸引了范丞丞。


 

范丞丞喜欢特别的东西。


 

范丞丞拥有着强烈的占有欲。


 

所以,独一无二的糖衣药片男孩黄明昊,注定是范丞丞的身下受。


 

相恋后,范丞丞解锁了黄明昊更多的魅力。


 

最多变的,就是小孩的性格。


 

他的小孩可以很呆萌。


 

比如他用跟林彦俊学会土味情话撩小孩的时候,小孩真的不是一般的呆……


 

“昊昊,我最近有点怕你……”


 

“啊?我做了什么你怕我?丞丞你要相信我!我没有杀过人!我也不是怪兽,不会吃了你的!”


 

“不是……因为我怕老婆啊!”


 

“可我是男孩子啊!不能是老婆的。”


 

“……好吧”


 

至于萌


 

范丞丞觉得,他家小孩在做某些事情时全身粉嫩嫩的样子,就很萌的吼!


 

他的小孩也可以很霸道。


 

舞台剧中自己有一场和女主角牵手的戏。


 

小孩饰演见证男女主角牵手的那个人……


 

好吧,范丞丞承认,那场戏他的确不敢看自家小孩的眼睛……


 

平日里,黄明昊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范丞丞最喜欢的部位。


 

因为从那双眼睛里,范丞丞可以清楚看见小孩对自己真挚的感情。


 

可现在,小孩的眼睛里冒着火焰,死死的盯着他和女主角牵在一起手。


 

和黄明昊对视时,范丞丞从小孩眼睛里看见了崭新的情愫:


 

委屈


 

范丞丞宁愿当场锯掉自己的两条胳膊,也不愿意看见自家小孩那样。


 

谢幕后,自家小孩就拉着自己开了房,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


 

事后,小孩说:


 

“丞丞,你要了我,就要听我的哦……”


 

“你要是再跟女生走那么近,我就去警察局告你哦……”


 

当然是答应啦。


 

有了百变的小孩,他干嘛要去碰那些见钱眼开的货色呢。


 

范丞丞做过自豪感最强的一件事,就是让自家小孩爱上了爆浆软糖,放弃了那些苦不拉叽的玩意儿。


 

没办法,和自家小孩接吻时,小孩嘴里那股苦味儿真的太煞风景了……


 

范丞丞尝试让小孩跟灵超交朋友,试图让灵超嗜糖如命的性格感染小孩。


 

在灵超的影响下,小孩成功爱上了爆浆软糖。


 

后来,黄明昊告诉范丞丞,他其实不喜欢苦味。


 

黄明昊说,他知道自己不起眼,但是他喜欢自己。


 

他为了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所以把自己的口味改造的与众不同。


 

这也是自家小孩多变性格中负面的一面:


 

自卑


 

范丞丞抱着黄明昊


 

他告诉他


 

无论怎样,他都会爱上他


 

只因他是黄明昊,他是范丞丞。


 

皇权富贵,不可逆,不可拆。


 

黄明昊的魅力是刻在骨子里的


 

就算是装,也有那份独特的魅力在里面


 

所以,范丞丞爱上黄明昊


 

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