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瑾🍒

小小造糖机🍒
微博 @瑾瑾要吃糖OvO

脸红的思春期 2

○cosplay背景圈设定

○沙雕甜文,不喜勿喷


 

正如张艺兴所料,边伯贤暴走了。


 

在张艺兴跑出五十米后,身后传来一声虎啸。


 

“wc!吴世勋你大爷啊!”


 

张艺兴不禁仰天大笑


 

好久没看见边伯贤那么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叫你天天欺负小爷?你活该啊哈哈哈哈哈哈


 

嗯,真好😊


 

显然,张艺兴完全低估了自己挚友的短跑能力,仅是他停留在原地叉腰长笑了一下,还没笑的尽兴,肩膀上就出现了一只虎爪。


 

“艺兴啊,乖乖告诉我,这是你的主意还是吴世勋那臭小子的?”


 

……我去他什么时候出现的?!


 

额,这个好像不是重点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不能出卖自己男朋友!


 

张艺兴!要稳住啊!你能赢!霸气一点!


 

“老子不知道!”


 

“哦?”【你的好友边伯贤向你发射死亡微笑】


 

……怎么办边小贤好可怕QAQ


 

不行老子要有骨气啊!


 

再说了,边伯贤下手那么重,吴世勋的脸要是被打残了,可让老子这个颜控怎么活?


 

“……老子就是不知道!”


 

“不知道啊,那我打送来这玩意儿的人好不好呀?”【你的好友边伯贤向你继续发射死亡微笑】


 

!这可真不错,这样老子和吴世勋都不会挨打了


 

……


 

……


 

……


 

哎?边伯贤你碰我干嘛了啦!跟老子没关系的啦!不是说要去打送来贴纸的人嘛!贴纸又不是……


 

???那玩意好像是老子送了的哎!


 

那也就是说……


 

“张艺兴我给你反悔的机会哦😃”


 

……


 

……


 

“边哥我错了!这事儿都是吴世勋那个大猪蹄子做的!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放过我吧T^T”


 

“得嘞,带我去找那个混小子😃”


 

……世勋啊哥对不起你啊T^T


 

你能理解哥的对吧T^T


 

“得嘞边哥!这边请!”


 

对于今天来逛展子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说,今天的漫展很是奇怪。


 

逛遍了整个展子,都没有看见他们想要见到的身影。


 

这使得大家不由自主的同时飘向写有主办方名称的广告牌,再三确认Mr. Wu是主办人后,更是奇怪了。


 

不应该啊,Mr. Wu的展子边伯贤一定会出现这一定律圈里众人皆知啊!


 

一些人敢到不满,纷纷喊着要退票子。


 

这次的票可是因为听说有边伯贤的存在才翻倍买的啊!没看见本人,自然会引起众愤。


 

而在一群愤怒的人中,一个顶着白毛的男子显得


 

很突出,突出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他的大高个,也许是因为那张早已黑透的脸……


 

因愤怒而扭曲的脸也能显得很好看的,除了边伯贤,也就这位能数的上了。


 

因此,还是有不少小姐姐笑着来搭讪的


 

这位拒绝勾搭的方式也很奇葩


 

“老子是个弯的”


 

嗯,就是那么刚!


 

以至于来搭讪的小姐姐有了一个共同点


 

来的时候是“小弟弟给勾搭嘛?姐姐我超甜”的笑容


 

走的时候统统变成了“现在长得帅的男生都是弯的了嘛”的哭脸+“我闻到了又有cp糖嗑的味道”的笑脸组成的诡异表情。


 

这位大概是等的不耐烦了,拿出手机,熟练的拨打了一个电话


 

“吴世勋,说好的可爱搭档呢?不给老子个合理的解释,老子剥了你😃”


 

这是那个愤怒的白毛男子


 

“灿烈哥快来救我啊!你家搭档要杀了我啊!ヾ(༎ຶД༎ຶ)ノ"”


 

这是哭爹喊娘的吴世勋


 

“吴世勋!爸爸最近给你脸了是吧!敢跟我皮了?你才是受呢!你全家都是受!”


 

这是强势的边伯贤


 

“……你们不要打了啦”


 

这是弱小的张艺兴


 

“……???吴世勋你在杀猪场?”


 

这是一脸懵逼,被吴世勋称作“灿烈哥”的白毛少年


评论

热度(60)